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”主题学习交流会

来源:学院新闻 2022/04/28

按照学校工作安排,艺术与设计学院于4月27日举办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”主题学习交流会,参加会议的有34个班级团支部,共915名团员。

初心逐梦 我心向党

美术学1941班团支部通过此次活动,使团员们深刻认识到红色基因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积淀,是历史真正的厚重所在,红色基因只有代代相传,我们才能从中获取推进伟大事业的不竭动力,广大青年要自觉强化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问题意识,将红色基因转化为成长成才的扎实本领,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努力奋斗。

环境设计1941班团支部通过此次活动,使团员们了解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,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,我们要自觉强化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问题意识,将红色基因转化为成长成才的扎实本领,结合自身专业,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自觉传承红色基因,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,争取跑出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的最好成绩。

美术学2041团支部通过此次活动,团员们明白了自己身为团员的责任与义务,并总结出三条重要精神:

(1)传承红色基因,在红色艺术作品中学习党史故事;

(2)坚定青春信仰,学好思政课;

(3)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实践,做好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。

美术学2141团支部通过此次活动,团员们纷纷表示,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所作为,就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。同人民一起奋斗,青春才能亮丽;同人民一起前进,青春才能昂扬;同人民一起梦想,青春才能无悔。

设计学2143团支部通过此次活动,希望团员们都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来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,以更加坚定有力的步伐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走去,刻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,传承红色基因,夯实技能,将民族复兴为己任,以红色血脉谱写青春华章。

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活动,团员们明白了,不止要学习文化知识,更要掌握必要的专业技能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、强化学习自觉,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,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。坚定传承红色基因,让听党话、跟党走的信念时刻树立在我们心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