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、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来源:学院新闻 2022/09/20

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,增强党员党性修养、爱党爱国爱家情怀,8月18日,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长春净月高新区玉潭镇友好村,联合开展了“喜迎二十大,畅游友好村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全体党员在友好村村委会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,面对鲜红的党旗,学院党委书记张玮东领誓,党员们再一次庄严地举起右拳,郑重宣誓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拥护党的纲领,遵守党的章程,履行党员义务……”,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,表达了党员们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,彰显了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、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。

友好村位于长春净月高新区,作为全国首批乡村旅游重点村,风景如画,钟灵毓秀,建有美丽花海、归园田居民宿、旅游服务驿站、乡村博物馆,馆内收藏油灯、秤砣、上海牌缝纫机等老物件。

全体党员在友好村开展了游览活动,感受这里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化底蕴,大家一致认为,通过主题党日活动,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、爱国、爱岗的热情和奋发有为、干事创业的劲头。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,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,履职尽责,担当有为,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和学校建设发展聚力赋能,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