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教师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“格致”纸本水彩艺术展

来源:艺术创意实践中心 2022/10/12

2020年9月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孙嘉伟、胡庆洪、刘微、李海虹、葛春晓、尚冠男六位老师在北京798国际艺术区红鼎画廊举办“格致”纸本水彩艺术展。本次展览策划人是国内知名策展人向方舟女士,出品人是红鼎画廊杨宏女士,参加开幕式的还有艺术品收藏家王夫翔先生、雕塑艺术家繁荣先生、英国使馆行政周女士、法国艺术家Stephanie等嘉宾,展览共计15天,今日头条、新浪网等十余家主流媒体给予了相关报道。

六位参展画家均来自于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,近年来在纸本水彩领域非常活跃,一直以团体形象出现在人们眼前,他们在新冠疫情爆发的特殊环境下,以极大的努力和自觉进行艺术创作,通过展出作品可以看到,尽管他们的创作题材、表现形式、表现方法不尽相同,但是对于追求艺术的热情、严谨与认真是相同的。

胡庆洪《山村冬日情》54x76cm  纸本水彩 2020年

刘微《温暖的日记—NO.3》 52x72cm 纸本水彩 2020年

孙嘉伟《逍遥游 之一》 30x30cm 纸本水彩 2020年

葛春晓《琉森的阴雨天》 38x54cm 纸本水彩 2020年

李海虹《航海者》 54x76cm 纸本水彩 2020年

尚冠男《梳妆1》 34x36cm 纸本水彩 2020年

展览现场

798艺术区是一个世界闻名的,时尚而且具有生命力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,经常举办重要的国际艺术展览、艺术活动和时尚活动。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,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艺术风采,更体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业务素质,同时能够更好的促进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的艺术创作热情。

葛春晓

2020年10月15日